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DPM Dr. Pillow & Mattress體驗活動




一生中約有1/3時間都是花在睡覺上, 我會很關注小朋友的睡眠質素, 因為有充足及優質的睡眠, 才會有精神應付日常學習的需要.

上周六出席了「 DPM Dr. Pillow & Mattress」的體驗活動, 令我更明白選購一張適合小朋友體型變化及需求的床褥, 是何等重要!





當日的活動, 在尖沙咀漢口中心的DPM專店舉行. 這專門店空間寬倘, 除了床褥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優質床上用品供選購, 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務.





活動開始時, 先讓參與的小朋友進行傳統床褥的壓力測試....



後由註册的物理治療師向大家講解'兒童護脊需知', 令大家對脊柱側彎和脊椎不正有更深入的認識.








然後向小朋友派發聖誕禮物 - 「100%摩登絲毛巾」, 顏色鮮艷之餘, 還十分柔軟呢!









緊接是讓小朋友輪流接受DPM智能點對點床褥的壓力測試. 同時間亦有專人為大家解構DPM Dr. Pillow & Mattress 的專利「點對點™舒壓系統」如何有效地保護脊椎....

首先, 床褥採用了'亮心式'設計, 面布和內部組件可拆除清潔. 對家中有小朋友和寵物的家庭, 一定明白這一個設計的重要性呀!





床褥的第二層由千塊獨立軟墊組成, 提供一個通爽的睡眠環境.









中間是由太極綿和彈皇綿做成的獨立組件, 能依照用家的體形和需要, 各自擔當舒壓或承托功能. 當小朋友日漸長大, 只需改變組件的排列次序, 無需整張床褥更換, 減少浪費.










同樣, 雙人床褥亦可做到自己和另一半各自享受到專屬的承托, 真是十分貼心.







配合最底的平衡承托層, 提供防震及補充承托功能.




為了讓大家可以專心聽取專人講解產品特性, 故大會亦特別安排了精美的茶點和一個舒適的地方看卡通, 讓小朋友可以有自己的空間呢!





了解過產品的獨特設計後, 註册的物理治療師更為每一位做過壓力測試的小朋友提供個別諮詢服務, 讓我更了解小朋友在傳統床褥及DPM智能點對點床褥上身體的受壓情況, 及如何得到改善.


一般選購床褥, 都只能花短時間感受一下床褥的舒適度, 但DPM Dr. Pillow & Mattress 能
提供免費在家試睡8天, 真正是床褥選購新體驗, 亦表示DPM對自家產品的信心!



根據醫學研究指出,全港100%的青少年及兒童皆有不同程度的脊椎不正問題,因此成長時期的兒童,這時期脊椎如無法得到正確保護,會因為身高的迅速增長及輕微的脊柱不正,引起的脊柱側灣的比率會大增,這樣不單會影響外觀,更妨礙活動能力,繼而影響社交。




一張好的床褥必需能夠有效地保護脊椎,DPM Dr. Pillow & Mattress 的專利「點對點™舒壓系統」,床褥的專利「點對點™舒壓系統」,追蹤其睡眠時的壓力點及需承托的位置,此系統可達到逐寸貼身量製,呵護中、小童骨骼健康成長,使兒童在成長期中的體型變化都一一照顧得到。


若想對產品有更多的了解, 可以到網站:http://www.dpmhome.com




在此再次感謝DPM及 www.Yes-Parents.com的邀請, 讓我與仁仔可以出席這一個特別的體驗活動!
































4 則留言:

  1. 咦, 你同信毅一齊出席這個活動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係呀,仲有其他blog友仔添!

      刪除
  2. 咦?你響樹?哎呀!我唔知啊! 我唔認得你個樣呀!(你好少貼相,仁仔又好少在blog露面 ^^!!)
    你同我打招呼,等我地影番張合照嘛!可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日見到你都估你唔認到我,所以唔好意思打招呼,下次一定大膽上前say hi!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