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ABC Cooking Studio


差不多一個月前, 在facebook見到ABC Cooking Studio有一個體驗班, 做的是白桃紅茶忌廉芝士蛋糕卷, 便急不及待想報名. 除了因為價錢合理, 才$200, 更可以趁機了解一下跟自己做蛋糕卷的方法有什麼不一樣, 有什麼可以改進. 難得這一天我可以趁小朋友去參觀活動的時候, 偷空兩個小時去學師, 怎可不把握機會?






 



一早到達太古城, 見到幾個人已準備入內上堂, 但原來我那組只有我一人, 一對一上課呀. 雖然導師很年輕, 總算有問必答, 做蛋糕的過程並不複雜, 一個小時左右可以完成了.


做法跟自己平時做的不一樣, 味道不錯, 馬上拿回家後讓家人一試.









我在名古屋PARCO西館亦有見到ABC Cooking Studio, 格局與香港我同出一轍. 不過做會員及買課堂套票的價錢不菲, 要認真考慮才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