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來自澳洲的明信片

親友都知道我喜歡收集明信片, 到外地旅遊時都不忘為我寄出當地的明信片, 給我留個紀念. 這張便是剛從澳洲寄來的明信片.







每張明信片都代表著一個經歷. 我自己到外地旅遊, 同樣會寄明信片給自己, 不過通常都不是在當地買明信片, 而是先在家選些自己喜歡的明信片, 再帶到當地, 請酒店代為寄出. 既可以為自己喜歡的明信片加上一層意義, 同時可得到當地的郵票作紀念.




到名古屋旅遊, 由於酒店不代寄, 我便自行到郵局寄出明信片. 亦試過到白川鄉時, 經過賣明信片的小店, 買了郵票寄回家, 很快便收到了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